首页>>动物世界>>顶流动物园>>正文

狗熊是哪个国家的国宝动物

这个视频有魔力,谁看谁痒,狗熊大哥的日常,挠痒卖萌站起来挠痒

狗熊是哪个国家的国宝

没有官方数据显示狗熊是哪个国家的国宝动物,但是网友普遍认为狗熊代表的是俄罗斯,狗熊是大型陆地动物,契合了俄罗斯地域辽阔的特点,并且熊这种动物偏向于防守,一般不会主动攻击,但也没有什么动物敢招惹他,并且凶起来十分可怕。


遇到熊该怎幺办呢?

一般来说,并没有一套人如何对应熊的秘笈,毕竟每次的遭遇都不尽相同,而且每只熊也都不一样,而你在遭遇熊时所採取的反应措施,绝对会影响你是否可以全身而退的机率。

● 如果你在远距离看见一只熊

你可以稍稍享受一下这稀有难得的美丽景致,然后绕个大远路避过熊所在的位置,如果可能最好走在顺风处,让熊嗅不到你的气味。并且儘量避开熊的视线,并沿途製造金属声响,让熊知道你在那儿,然后快速地离开该地,但别用跑的!

● 如果你在路径上或附近看见一只熊

站在原地,立即掏出你的辣椒喷剂(如果有的话),当然可能的话,则绕远一点的路;但若地形限制了你绕道,请顺着路逕往回走数百公尺远,休息一阵子再折返,并边走边製造金属噪音。当你再返回到原来位置后时,熊或许已经从你的视线里消失了!如果熊还留在原地,或许你得考量延缓或放弃这趟行程

● 如果你在短距离内看见一只熊

最重要的是不要惊慌失措、狂跑和尖叫。跑步和其他突发的动作可能招致熊的攻击。首要的工作就是什幺也不要做。不要做任何突然的动作或发出突然的声音。静静地站着,準备好你的辣椒喷剂,然后花几秒钟的时间小心评估整个状况,包括看看四周有没有小熊、侦测周围的逃生路线等,再决定你的下一个步骤。只要你保持头脑冷静,不失控,那你就有个绝佳的机会可以为这次的相遇留下栩栩如生的记忆,而不是伤害。

当然,试着分辨出熊仅只是好奇或真正的具有攻击性。留意熊表现出具有攻击性的行为特徵,像是耳朵后翻、竖起背颈上的毛做出备战的姿势、头部快速地左右晃动、发出威吓的”呜-!”声或脚重重地拍击地面。如果熊将牙齿磨在一起发出”啪”的巨响,这就表示它非常骚动不安,很有可能发动攻击。

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!扫面下方二维码,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;回复“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!

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

相关推荐

海狸鼠是哺乳动物吗?是国家级保护动物吗

2022-12-30

海豹是哺乳动物吗

2022-12-30

动物园的动物需要洗澡吗

2022-12-30

狗熊是哪个国家的国宝动物

2022-12-30

狗熊是什么科动物

2022-12-29

动物园的动物死了后去哪了

2022-12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