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>动物世界>>顶流动物园>>正文

鸵鸟如何分公母 你知道吗?

你只知道“鸵鸟心态”,可能分辨出世界上最大的鸟类是雌雄?

双鸟傍地走,安能辨我是雌雄?

鸵鸟如何分公母

1.鸵鸟在还是幼鸟时,观察它有螺旋状阴茎者为公,没有的话就是母的。

2.在成年期,可以通过羽毛颜色和喙的颜色来辨别公母。

3.可以从体型来判断鸵鸟的公母,也可以从它们孵蛋的时间来判断公母。

和自然界中其他动物一样,从鸵鸟的生殖器可以判断它的公母。当鸵鸟在还是幼鸟时,可通过翻看肛门来辨别公母,有螺旋状阴茎者为公鸵鸟。

成年鸵鸟可以通过外形来辨别公母,尤其是羽毛的颜色。公鸟的羽色有明显的黑白两色,母鸟的羽毛是灰褐色。和自然界其他动物一样,公鸟为了求偶会比母鸵鸟更“貌美”,它的喙及脚胫呈粉红色,母鸵鸟则是自然的肉色。

成年鸵鸟从体型上也能辨别出公母。公鸟体型比母鸟要大。而且雄鸵鸟艳丽的羽毛为了不被天敌发现,一般习惯夜间孵蛋,雌鸵鸟一般是在白天孵蛋。从这点也能判断出公母。

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!扫面下方二维码,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;回复“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!

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

相关推荐

海狸鼠是哺乳动物吗?是国家级保护动物吗

2022-12-30

海豹是哺乳动物吗

2022-12-30

动物园的动物需要洗澡吗

2022-12-30

狗熊是哪个国家的国宝动物

2022-12-30

狗熊是什么科动物

2022-12-29

动物园的动物死了后去哪了

2022-12-29